新闻中心

汇桔网助力秋辰机械打造中国制造高端品牌

 

       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机械制造业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各部门的发展。随着机械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加剧,用新技术驱动产品升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已成为各大机械制造企业的首要任务。座落在安丘青云湖畔的山东秋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秋辰机械”)更是其中的先行者,通过与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的合作,逐步完成知识产权布局,严密保护新技术研发成果,用知产力量与科创活力加速企业发展。
携手汇桔网 以知识产权为利器打造高端品牌
“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秋辰机械董事长马方茂指出,在机械产品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只有打造高端品牌形象,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品牌发展道路千万条,马方茂选择了最硬核的品牌发展之道——“用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提升品牌内核,成就高端品牌”。
马方茂认为,知识产权对于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一方面可以保护新技术研发成果,解决企业因辛苦研发而被盗版、侵权的烦恼;另一方面还能提高企业的品牌实力,赢得客户信任。
之后,马方茂主动找多家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咨询相关业务,发现汇桔网的资质、实力和专业程度都领先于业内,同时了解到汇桔网旗下的两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汇桔云和汇桔宝,都与秋辰机械打造高端品牌形象的需求十分契合。
“通过知识产权操作系统——汇桔云保护和运营知识产权,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企业营销商业智能云系统——汇桔宝的智能营销系统工具,提升品牌形象。”马方茂如是说。
随后,马方茂便邀约商务人员上门洽谈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合作。他还表示,“汇桔网工作人员态度特别好,工作能力强,这也是选择与汇桔网合作的重要原因。”
目前,秋辰机械与汇桔网在品牌、科技项目、专利等方面达成紧密合作,逐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创新能力,推动秋辰机械在高端品牌发展道路上快步前行。
专注研发,严控质量 用高品质擦亮中国制造新名片
上世纪80年代初,刚开始改革开放的中国,百业待兴。而机械制造产业薄弱成为横亘在新中国改革发展道路上的一道难题。此时,28岁的马方茂学成归来借款创业,创建山东秋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立志为新中国制造高端零部件。然而,创业路上多磨难,马方茂的创业史经历过研发困难、资金不足、市场打不开等难关,但最终凭借技术优势和高质量产品,在市场竞争中一骑绝尘。如今,秋辰机械拥有一支近100人的技术团队,专注于技术研发和超过50人的质量检验团队,对产品品质采取严苛要求,致力于用高质量产品擦亮中国制造名片。
经过30余载的深耕发展以及在汇桔网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的助力下,秋辰机械已是一家知识产权意识高、创新能力强,深受国内外客户信任,具备研发、制造包括轨道交通车辆制动系统配件、重卡车桥配件、农机发动机配件、工程机械等在内的专业化铸铁铸钢件生产厂家,年销售额达2亿多元。其中轨道交通动车制动系统零部件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
掌握知识产权 力争三年销售额翻番
在《中国制造2025》《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政策红利释放下,马方茂对秋辰机械的前景无限看好,他认为,未来3年是中国实现迈入制造强国行列的最关键时期,是高速铁路扩展成网的决战阶段,机械制造产业市场潜力巨大。
“希望3年内实现销售额翻番”,这是马方茂的3年目标。他指出,当前环保要求更加严格,原材料成本不断提高,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此背景下,要不断向高端制造方向靠拢,紧抓《中国制造2025》《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时代机遇,才能更好实现并超越这一目标。
落实到具体,一是贯彻实施ISO/TS16949质量体系标准,用质量体系保证产品质量,以高品质产品抢占市场高地;二是与汇桔网展开更广泛的合作,以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升级,提高品牌价值。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独角兽,汇桔网将充分发挥资源与平台优势,为秋辰机械提供全面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帮助其成为中国制造高端品牌。

 
亚星会员注册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亚星会员注册 吉ICP备54号

地址:​吉林 松原

电话:0431-3289777 13110321211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