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超负荷生产供不应求,工程机械再迎全面涨价

 

       11日,挖机龙头三一重工发布涨价通知:针对小型挖掘机价格上调10%,对中大型挖掘机上调5%。这是继4月9日三一重工发布混凝土泵车产品价格将上调5%-10%后,三一再次宣布上调产品价格。对于涨价原因,公司表示,当前国内疫情好转,基建快速回升;与此相反,国外疫情日趋严重,海外产业链配套零部件厂商无法保供,生产成本大幅上升。
销量方面,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3月,全国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49408台。去年3月,全国挖掘机销量曾创下当时的销量最高纪录44278台,最新数据在原纪录基础上增长了11.6%。
有机构表示,3月中旬以来,挖掘机销量快速上升,部分机型已开始出现缺货现象,在重点项目复工率基本到位的情况下,今年4月可能为销量高点,预计4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55%,2020年总销量同比增长8.87%。
公司方面,根据主题库机械 等板块显示,
柳工: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装载机、挖掘机等,近年来公司对高毛利率的挖掘机产品持续布局。
三一重工:公司混凝土设备为全球第一品牌,公司产品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等。
恒立液压:公司在国内挖掘机专用油缸市场占有率达20%;主要产品为高压油缸、液压件、液压系统等;产品作为动力装置适用于全产业链。
徐工机械 :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工程起重机械、铲运机械、工程机械备件等。

 
亚星会员注册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亚星会员注册 吉ICP备54号

地址:​吉林 松原

电话:0431-3289777 13110321211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