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评测

 

       包装
HyperX与Ducky吉利鸭限定的这款键盘算是2020年震动外设圈的一次联名合作了,One 2 Mini这款型号我们其实并不陌生,而这次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在配色方面用了新的方案。这款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是60%尺寸,支持全键无冲与全键免驱按键编程以及灯光编程,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小尺寸机械键盘,同时轴体方面采用了HyperX 自主Red红轴,键盘全球限量3700把。
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包装
包装
包装是标准的HyperX品牌的设计语言,左上角分别有HyperX与Ducky的logo,右上角有HyperX Red红轴方案的标签。
参数表
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采用Type C键线分离设计,而且特别的是这款键盘除了支持Type C转USB Type A接口以外,还支持原生Type C公对公的接口,也就是说对于很多只有Type C接口的笔电用户,只要额外搭配Type C接口的公对公的数据线,这款键盘依然受用。键盘重量只有599g,比较适合侧重便携的用户。
整体
附件一览
附件包括一个鼠年订制的透光键帽,另一个方面来说这款键盘也算是鼠年限定版了,一条1.5米Type C转USB Type A的信号线,如果要在Type C接口的电脑上使用需要额外搭配一条Type C公对公的数据线,若干HyperX红黑配色的替换键帽,其中包括HyperX logo的ESC替换键帽。其余附件是说明书和钢丝拔键器。
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
整体
整体
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的外形方案跟Dukcy的One 2 Mini一致,配色和细节方面更多突出HyperX与Ducky联名的风格。尽管是一把60%尺寸的键盘,但依然采用了上下壳结构,内部有带镀层的不锈钢定位板。
整体
整体
整体
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外壳是全塑料结构,上壳是磨砂化处理,底壳是镜面处理,底壳比较容易留下指纹。键帽采用的是PBT二色透光设计,并且对应第二层与第三层FN功能键也设计了侧刻印刷的功能指示,比如FN+W、A、S、D,FN+Q、E、R、F可以实现鼠标操作的功能,特殊情况可以用来应急。
整体
底壳
底壳是镜面处理的塑料结构,跳线开关可以设置FN键的位置,可以跟右下角三个按键进行位置替换,支脚用了双层结构,可以调整不同的倾斜角度,这个外形设计语言也是Ducky从Shine 4开创的经典的外观。
细节
侧面特写
PBT二色透光键帽特写
PBT二色透光键帽特写
可以连接任意Type C接口的电脑 接口设计在了键盘左侧
右侧是Ducky与HyperX联名的logo
底部精致的铝拉丝金属铭牌 能看到外设堂收到的这把编号是3356
白色镀层的不锈钢定位板上的彩蛋
空格内部特写
替换的ABS涂层透光鼠年空格键帽
大键位都是卫星轴 并且卫星轴有过专门的调教 边缘触发手感非常优秀
HyperX Red订制红轴特写
之前我们也跟大家分享过HyperX Red订制红轴的键盘,触发力45g,触发行程1.8mm,总行程3.8mm,理论寿命达到了8000万次以上。
拆解
拆解非常容易,在定位板上面有几颗螺丝,拧下后就可以直接取下外壳,外壳和PCB是没有任何线缆连接的。
拆解
PCB
PCB
跟之前Ducky的One 2 mini比起来,PCB是有过改进设计的,灯光换成了亮度更高的四脚共阳RGB LED,PCB依然达到了4层,在同类键盘中很少见,主控和RGB LED驱动IC方案也有变化。
新唐新款的M032SG8AE主控
M032SG8AE主控是一款低功耗基于Arm Cortex M0 32bit架构的方案,最高可以达到72MHz,装备256KB Flash和高达64KB SRAM,这是一款侧重性能级的方案,可以存储包括按键宏定义以及灯光定义在一起的6组配置文件。
MBIA045GP RGB LED驱动IC
RGB LED驱动IC换成了新型号,因为灯源方案变化了。
轴体焊接稳定 没有偏轴情况
轴体焊接稳定没有偏轴情况
焊点特写
日常
尽管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尺寸不大,但组合键功能上却非常强大,不亚于任何一款在售的RGB背光的104尺寸机械键盘,拥有标准层,FN层以及FN+Alt层,可以实现104按键的功能以外,还有多媒体键功能,鼠标功能,profile切换,按键延迟切换(5ms、10ms、15ms以及25ms延迟选择),灯光模式切换,按键以及灯光编程按键,可玩性很高,理工男可以尝试挑战一下!
经典的色盘选色模式是通过CapsLock+空格键实现的,切换后键盘灯光会以色盘模式显示,然后只需点击想要的颜色就可以让全键效果切换到对应颜色。
总结
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的意义除了提供优秀手感和便携性以外,在灯光和按键设定可玩性方面相当优秀,联名款的红黑配色也非常醒目,配置上如果你能接受这款键盘的外观设计语言,那么其他配置在同级都是数一数二的表现。如果说这是HyperX和Ducky联名合作的首款作品,那么后面的产品我觉得会更令人期待。
HyperX One 2 Mini限定款游戏机械键盘
优点:
1、按键手感出色;
2、PBT二色透光键帽;
3、键盘完整支持Type C接口;
不足:
1、附带的线材略硬;

 
亚星会员注册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亚星会员注册 吉ICP备54号

地址:​吉林 松原

电话:0431-3289777 13110321211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