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靖州开展机械插秧 无人机植保等展示推广活动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万奇 杨国凤)5月18日上午,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在该县渠阳镇艮山口戈村开展机械插秧、化肥深施、无人机植保、机收油菜现场展示活动。该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和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农民文化技术学校技术人员以及种粮大户共40多人参加观摩。
参加活动的人们,对机械化在农业生产中的多环节运用及其效率高、质量好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争取尽早将农业机械运用到生产的各个环节。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农业机械化生产在全县的推广运用,帮助村民在发展粮食、油料等生产时省工省时、节约生产成本,提高效率,取得稳定增产增收。

 
亚星会员注册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亚星会员注册 吉ICP备54号

地址:​吉林 松原

电话:0431-3289777 13110321211

客服热线:

400-000-0000